EASTSODA

一级爬墙头选手

只更新自己喜欢的东西

谢谢你愿意喜欢我!

【阴阳怪气】b大的407宿舍都是传奇(4)

大学pa
无脑小短段子,开心就好

ooc预警!

前篇(1)  (2)  (3) (也可以戳合集!)

无cp向!无cp向!无cp向!





136.
钓了一晚上鱼依然没有钓到鲨鱼的某幻很绝望。
看着身边的兄弟们一个个都拥有了海鲜大排档,他觉得这个游戏在针对他。


137.
“!!!这个是有鱼鳍的!”
某幻拿着手柄的双手开始颤抖,幸运女神的光辉仿佛已经照耀在他的脸上。
其他几人大气都不敢出,生怕自己的脚步声会打扰到他的发挥。


138.
“不是鲨鱼,是吸盘鱼哦~”
卸载关机睡觉。
一 气 呵 成


139.
憋笑憋到内伤的四人疯狂捶床,差点又招来隔壁的投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boy大口吸气,但还是笑到停不下来。
“等一下,”唯一还神志清醒的某幻说道,“怪异君刚刚是不是说让我们明天做检讨来着?”
所有人看向老番茄。


140.
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过后,lex率先开口说道。
“番茄你不用担心,我们帮你写稿子,你明天上去念就好了。”
老番茄顿时感觉心中暖暖的。


141.
在凌晨四五点的时候,几人总算是抵挡不住睡意,靠在离自己最近的东西上睡着了。
看似祥和美好,兄弟情深。
可对怪异君来说就不是了。


142.
怪异君很纳闷。
平时这个时候,大家应该已经都去吃早饭了,可偏偏食堂里没有407宿舍的任何一个人的身影。
他有点担心。


143.
老番茄的手搭在boy的头上,头靠在床架上,额头上的肿还没消。
boy的身体呈一个大字,腿压在lex身上,胳膊被某幻的手紧紧抓住,后者好像还在囔囔着什么鲨鱼。
lex似乎想翻身又迫于boy的腿翻不了,眉头紧紧的皱着,手上还拿着一只笔,大有英勇不屈之势。
某幻紧紧抓住boy的胳膊,似乎还在梦里笑的很开心。
花少北好像在说梦话,双手不停的抽动,把某幻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
怪异君看着这奇观异景,简直都快气笑了。


144.
站在离他们五米开外的衣柜顶端的花生米喵了一声,似乎有些不屑。
“你挺不容易的……”
怪异君对花生米说到。 


145.
他拍了一下门,想要把几人弄醒。
但除了boy打了一个嗝,其他人丝毫没有任何反应。
他叹了一口气,对花生米说:
“你下来,小心点把耳朵捂上。”
花生米:我觉得你的神志也不太清醒。


146.
衣柜是铁做的,还是空心的。
所以敲起来和铜锣的声音没什么区别。
怪异君把自己的耳朵捂上,然后重重的踢了一下衣柜。
“打雷了下雨了大家快去收衣服!!!”

可是外边艳阳高照。

阿怪你良心不痛吗。


147.
老番茄浑身一震,立刻睁开了眼。手顺势往下一按把boy的头按的七荤八素。后者双腿一踢,重重地砸在lex身上。
看着都疼。


148.
boy的胳膊抽走后,某幻立刻睁开了眼。
“鲨鱼!我钓到鲨鱼了!”
然后看向空空如也的双手。
“……我的鲨鱼呢?明明在这里的。”


149.
花少北也从睡梦中醒来。
“我的花生米呢!!我不是在撸猫吗!!”
看来这一宿舍的人都病的不轻。
怪异君如是想到。


150.
看到自己的目标达成,怪异君留下了一句准备一下升旗时的检讨书就离去了。
老番茄看向众人。
“放心吧茄帝!这上面都是我们的肺腑之辞,绝对让全校师生当场感动到流泪!”
lex信誓旦旦地保证道。


151.
我就不该信他们的。
老番茄看着手中的检讨词这么想着。
可主持人的话筒已经递到了面前,他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152.
“大家好,我是407的宿舍长老番茄。
在此向全校师生表以最诚挚的歉意,我们不该在夜晚熄灯后的时间还大吵大闹,打扰其他同学正常作息。
身为宿舍长,我没有制止他们的恶劣行为,反而放任自流。在这里我为自己的行为深表歉意。
不过,你们说我敢制止他们吗???我敢吗???”


153.
“稿子上有这一句?”某幻觉得听的不大对,回头问lex
“他自己加的吧。但茄帝要改要加我们哪敢说话啊,是吧boy?”
“那是那是,我们一群小弟哪敢反驳嘛。”
boy也开始了传统艺能。
然后三人的头就被身后的怪异君一人来了一个爆栗。


154.
“我认为,所有的b大住宿学生都应该遵守我们的b大宿舍管理规章制度。第一条,所有宿舍生都要听从辅导员的管理。第二条,所有住宿生在十点半熄灯后都不得大吵大闹,应该尽早进入睡眠状态。第三条,所有住宿生……”
他每念一条,老番茄就感觉自己面前的老师们脸色变青了一点。

他们竟然把整个b大宿舍管理规章制度给全部抄了一遍。
原来当晚钓鱼钓到一半出去找我借住宿生手册看是为了这个。
老番茄心中泪流满面。
早知道会这样,我是说什么都不会借出去的。


155.
“……。第八十四条,住宿生不得在晚上外出。我们保证……接下来该怎么写啊?
再抄一遍呗。

我同意。

反正是番茄念又不是我们来丢人。

行啊老蕾,我还以为你会因为都是学生会干部而对番茄好一点呢。
番茄你看到这的时候,千万不要把上面的东西给念出来,直接再读一遍b大宿舍管理规章制度就好了。”
老番茄的脑袋终于被北风吹清醒了一点,可是为时已晚。
他把其他人在纸条上交流的话全部读出来了。


156.
这绝对是有史以来最欢乐的一次升旗。
陈睿校长的脸黑的像是锅底,身后的学生们笑的七到八歪,以407的其他几位成员为甚。怪异君在他们头上一人敲了好几个爆栗都不管用。
毕竟他自己都快憋不住想笑了。


157.
lex的话确实说的没错,大家确实泪目了。
但是却是笑到眼泪都出来了,绝对没有任何一点点的感动成分。
原来你们的肺腑之辞是b大宿舍管理规章制度吗。老番茄面无表情的想。
那你们不就是行走的住宿生手册了吗。


158.
念词念到麻木的老番茄终于结束了检讨。
全校学生的掌声让他震耳欲聋。


159.
听到怀疑人生的睿校长觉得这是对自己的检讨,甚至开始认为自己是有什么地方得罪了老番茄所以才会遭到这样的声讨。
遂将对方约到办公室谈心。


160.
一周之后,b大宿舍管理规章制度开始整改。
所有人都对第八十四条规定的改动感到大快人心。
“八十四,住宿学生可以在得到允许之后外出。”


161.
“茄帝,永远滴神!”
“终于不用吃学校的垃圾食物了!感谢茄帝!”
学校论坛的帖子一度被刷到无法更新,一眼看过去,全部都是茄帝万岁。


162.
“这样吧!为了庆祝茄帝的变革成功,周六晚上撸串来不来!”
boy的提议得到了全宿舍的肯定。


163.
“其实我真的什么都没说……”

“您就是低调嘛,我们懂得!”

老番茄想说,你们懂个头啊懂……




感谢睿总的客串~

谢谢你的喜欢!!

评论(7)

热度(3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