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SODA

一级爬墙头选手

只更新自己喜欢的东西

谢谢你愿意喜欢我!

【阴阳怪气】b大的407宿舍都是传奇(3)

大学paro
无脑小短段子,开心就好

ooc预警!

前篇(1)  (2) (也可以戳合集!)

无cp向!无cp向!无cp向!




84.

晚自习还算平淡,吸取了下午的教训之后几人都乖乖从善如流,认真自习不搞事。

唯一的小插曲是在自习开始前的时候。

代课老师是凉风。


85.

老番茄去完洗手间回来看到凉风老师,整个人都傻了。

他想起自己今天下午对这位老师的所作所为,满怀歉意的去向老师道歉。


86.

“对不起,秃爵老师,我今天不应该目无师长的。”


87.

在门外站了一整节晚自习的老番茄表示,走廊上的风特别凉快,推荐大家都来体验一下。


88.

在老番茄被叫出去的时候,花少北幸灾乐祸,笑的笔都拿不稳了。

“花少北同学,我看你坐的挺不舒服的,不如一起去站一会?”


89.

秒怂。


90.

晚自习特别平静,大家都在乖乖学习。

两小时后,下课铃终于响了。

“今天的晚自习大家表现的都很好,个别同学除外。回宿舍赶紧洗澡睡觉去,怪异君老师最近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办法来看晚自习,以后你们班由我来管。”

凉风说完之后就离开了。


91.

某幻有点疑惑。

他希望不是因为自己和花少北的行为导致怪异君气出病来了。

良心有点小痛。


92.

“什么身体原因,明明就是搞师生恋,还把学生逼到跳楼自杀好吗。这种人确实不配当什么老师。”

刚进门的老番茄和正在收拾东西的王瀚哲听到这句话之后,立刻放下手中的事大声反驳。


93.

最后吵得越来越凶,隐隐有要打起来的趋势的时候,lex出现了。

他用满脸阴沉沉的表情对那个发起者骂了一句娘,然后拉走了老番茄和boy。

虽然疑惑,但另外俩人还是紧忙跟了出去。


94.

“怪异君是一位非常好的老师,希望你们不要因为其他人的一些言论对他产生误会。”

lex站在407 的门口对幻花二人这么说道。

“有空再一起玩儿啊!”他挥挥手,转身把二人关在407门外。

没有注意到俩人脸上及其古怪且扭曲的表情。


95.

“你们落下什么东西了吗?”

循着敲门声然后又看到俩人站在门口的lex如是说道。


96.

“好巧好巧……我们也住这个宿舍……”


97.

除了lex在洗澡之外,四人都坐在自己床上各干自己的事,没什么交流。


中国boy:红橙我们宿舍新来了俩人,就是被啊吗粽po到论坛上的那俩奇人。

红橙滚滚:6666666,你们五个直接出道好了,就叫407传奇。都是奇人。

中国boy:别搞,正经的。我觉得需要跟他们活跃一下气氛。有啥推荐的小游戏?

红橙滚滚:一二三四玩过没?超级智障,跟你们特别搭。

中国boy:……


看懂规则后的boy放下手机,关掉和红橙的聊天页面然后突然尬笑一声,说道:

”我们来玩个游戏熟悉一下吧!超级有趣的!”


98.

“来猜一个东西哈。一是天,二是地,三是大海,四是什么?”

“四是草原。”花少北随口答道。

“对了!但你肯定不知道是为什么。”

某幻疑惑。

老番茄也从作业中抬起头来,跟某幻一起疑惑。


99.

“再来一个。一是水瓶,二是头发,三是牙齿,四是什么?”

“四是……瓶盖。”

“花少北你是不是玩过这个游戏啊???”


100.

“番茄你找出来规律了吗?”

“???再见不玩了我预习去了”

“别啊再来一轮呗。一是外套,二是袜子,三是耳朵,四是什么?”


101.

“四是耳屎!!!”花大喇叭再次大声说道。

“真的搞笑了。就你们这个智力!还学生会副部长呢!”

老番茄:有被冒犯到


102.

“马哥走了走了咱换个宿舍住去”

“走了走了不玩了。这就是你们对待新室友的态度吗,爱了爱了”

只有boy一个人在角落边笑边锤床,像个憨憨。

铁架床感到十分害怕。


103.

在公布了规律之后,几人互相看了一眼,确定了决心。

然后把boy按在床上锤。


104.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气氛确实得到了活跃呢。

恭喜boy哥哥达成了他的目标~


105.

刚洗完头的lex姗姗来迟,于是顺利的成为了下一个迫害对象。


106.

“老蕾来玩个游戏啊。一是老番茄,二是水瓶,三是遥控器,四是什么?”

lex:????

“番茄要不要来试试?”

“我不愿意参与其中。”


107.

“蕾丝!菜!”

“再来一个再来一个。一是相机包,二是摄像机,三是花盆,四是什么?”

“我来试试我来试试,”这是某幻,“四是盆栽对不对?”

花少北一拍手。“诶,对了!”


108.

感谢lex送出的问号风暴。


109.

“番茄来试试呗,”某幻十分执着的又que了老番茄一次,“一是瓶盖,二是瓶子,三是麦克风,四是什么?”

“……相机?”lex又回答道。

“NONONONONONOOO”

“不行不行我完全没有搞懂,太难了吧。”老番茄关掉电脑,正式加入了迫害蕾丝小队。


110.

但是番茄你嘴角疯狂上扬的弧度已经完全暴露了啊喂。


111.

“那咱就来个简单点的。一是雨伞,二是鞋子,三是电视柜,四是什么?”

“那我猜一次试试啊,”老番茄终于盖不住自己的笑意,为了掩饰,遂开口回答道“四是……餐巾纸吗?”

“回答正确。”

“?!!我竟然开始上道了吗?!”


112.

我 不 愿 意 参 与 其 中 


113.

“你要想啊老蕾,开动脑筋想啊。”

“最后咱给他来个更简单一点的呗某幻。”花少北揉揉笑到开始痛的肚子。

“行。一是一,二是二,三是三,四是什么?”

“四是十?”


114.

住在409的啊吗粽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课,身心俱疲。

好不容易肝完所有作业,正趴在床上改论文时,隔壁突然传来了一阵惊天动地的吼叫声。

“耶!!!!!!!!”

“OHHHHHHHHHHHHHHHHHHHHHHH!”

他被吓的笔一抖,眼睁睁看着自己论文的句号直接划破了写字纸,墨汁浸到床单上,映出一大片痕迹。


115.

最关键的是,他用的是红笔。

第二天,啊吗粽来大姨妈的消息不胫而走。


116.

“蕾神你还我清白啊……我以后再也不在床上改论文了我错了……今天拿姐来找我问我要不要姨妈巾……我还怎么做人啊……”

“???关我什么事,你去找花少北和某幻好吧??他俩才是罪魁祸首!!”

“等一下,”lex突然叫住泪流满面正准备离开去上课的啊吗粽,“你知道四为什么是十吗?”

“放过我吧蕾总……”


117.

目睹了一切的中国boy在墙角笑成憨憨,随即将这段小故事分享到了宿舍群,与大家同乐。

在课堂上又一次笑出声的老番茄表示,走廊上的风是真的是很凉快,有机会一定要拉上大家一起体验一下。


118.

被隔壁投诉之后,407又重归于平静。

这一次是花少北打破了沉默,他好奇的问道:

“lex,你今天为什么在看到我的时候笑的跟个憨憨一样啊?”


119.

“我就觉得你俩小孩真的太有意思了。入学第一天旷掉一整个上午的课迷路在学校里,不知道的还以为b大有什么异世界的门然后你俩掉进去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

啊吗粽换完床单之后,正准备躺下来睡觉时,隔壁又传来了极其有穿透力的笑声。

“不是啊,蕾丝不带你这样的好吧!!”

愤怒的啊吗粽隔着墙壁如此喊道。


121.

花少北开了一个话头之后,几人就开始聊的停不下来了。

“原来你俩是都在学校里迷路了才碰到一起的吗,我还以为你俩认识呢。”

“我有话说!!!”花少北突然用自己的大嗓门喊道。

尬住。


122.

“……那请您说?”


123.

花少北用战术咳嗽掩饰尴尬之后,说道:

“我要在这里公开控诉某幻君这个人!”

“我当时还以为他是来抢劫的。”

“他拎着那么大的书包就朝我冲过来”

“我当时还以为他下一秒就要掏出一把小刀问我有没有钱”

“真的吓人你知道吗,真的吓人!”

然后407宿舍传来一阵足以掀翻房顶的笑声。尤其是lex的公鸭嗓,直接让在睡梦中的辅导员怪异君愣是从震的床上摔了下去。


124.

可怜的老番茄,人都快睡着了结果来这么一下子,整个人吓得直接从床上一下坐了起来。

然后就磕到了脑袋。


125.

怪异君又觉得自己进错了地方。

他听的清清楚楚是407里独有的lex的嗓音特色和boy的捶床声音。

但当他进门的时候,所有人都围在老番茄身边,七嘴八舌叽叽喳喳。讨论的内容似乎是怎么消肿和不毁容。

没 有 一 个 人 躺在床上乖乖睡觉。


126.

“番茄要不你直接去整形吧,顺便还能调整一下下巴。”

“然后再接到你下巴上是不是?”

老番茄用一种看透人生的语气回答道,双目无神,完全无视了辅导员的存在。


127.

老番茄觉得自己特别适合回答一下他上次在知乎上看到的一个问题。

请问在b大读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谢邀,人在宿舍,刚磕到头。正被舍友打算拉去做整形并且圆他一个完整下巴的梦。

本人交友不慎,我就应该明白他当时选我当学生会副部长其实只是馋我下巴。我真傻,真的。


128.

不明所以的怪异君很生气,再加上对某幻和花少北的新仇旧恨,遂决定好好的惩罚一下407。

“给我去走廊上站一小时去!不想睡觉就别睡了!”

“明天你们给我好好的在全校师生前面做一次检讨。谁是宿舍长?”


129.

“老番茄。”

“茄哥。”

“番茄。”

“阿茄。”


130.

还真是团结一致呢,407。


131.

正准备上楼回自己房间继续睡觉的怪异君还是心软了,觉得自己对他们有点太狠了。于是朝着他们宿舍的方向说道:

“这次是个警告,站半个小时就够了。赶紧睡觉啊你们!”


132.

正在找自己switch手柄的lex抬头:

“刚刚宿管是不是又说话了?”

找到了手柄正在连接游戏的某幻说道:

“管他呢,咱不吵到他听见就好了。今晚都这么迟了,要不直接通宵吧!”

这个提议得到了除老番茄之外的所有人的认可。

也不知道怪异君的那句赶紧睡觉到底是对谁说的。


133.

“茄哥来玩不?猛男必玩游戏动物之森哦,听说超有趣的。”


134.

老番茄心中经历了一番极其艰难的内心挣扎。

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了啊。

再玩不就到三四点了吗。

那明天的游戏发展史我肯定会睡着的啊。

不行。作为一个热爱学习的好学生,我决定……


135.

“来了来了,某幻你小岛密码多少?” 



终于来咯!!

谢谢喜欢!!!

感谢啊吗粽的客串~

评论(5)

热度(4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