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SODA

一级爬墙头选手

只更新自己喜欢的东西

谢谢你愿意喜欢我!

【阴阳怪气】b大的407宿舍都是传奇

大学pa

无脑小短段子,开心就好

ooc预警!


1.

自认为方向感还不错的某幻在来到b大的第一天就迷了路。


2.

上课铃已经响了整整十分钟过去了,他还是没有搞清楚自己应该去哪栋教学楼。

“DH楼?YX楼?SH楼?啊啊啊啊这都是些什么奇奇怪怪的名字啊。”


3.

他空荡荡的校园四下无人。他绝望的想着。

“完了,第一天上课就迟到二十分钟,我才不想以这么丢人的方式闻名全校啊!!”


4.

他突然发现走廊走过去了一个少年,不禁感激流涕,大喊真是天助我也,然后朝那个人冲过去。


5.

花少北后来说,他当时还以为某幻是来抢劫的。

“他拎着那么大的书包就朝我冲过来”

“我当时还以为他下一秒就要掏出一把小刀问我有没有钱”

“真的吓人你知道吗,真的吓人!”

然后407宿舍传来一阵足以掀翻房顶的笑声。尤其是lex的公鸭嗓,直接让在睡梦中的辅导员怪异君愣是从震的床上摔了下去。


6.

于是他们就被以晚上大吵大闹的理由拉到外边罚站了整整两个小时。顺便还把睡的好好的老番茄拉下了水,理由是宿舍长不制止舍友的恶劣行为。


7.

“你说我敢制止他们吗???我敢吗??”

代表407宿舍全体人员的老番茄第二天在全校师生面前检讨时如此说道。


8.

但至于他们压根就没罚站反而是打了一晚上的动森这件事,怪异君就不知道了。

只是好奇为什么两个小时的罚站能让所有人在第二天的课上睡的和猪一样。


9.

说回某幻刚进校园的时候。


10.

当他好不容易解开了误会,向花少北同学表达了来意之后。

下课铃响了。


11.

“你说你一开始相信我不是打劫的不就好了,何必到现在这个地步呢。”他还叹了一口气。

“所以说难道都怪我吗???你个崽种!!你自己那样冲过来,是个人都会被吓到的好不好??”


12.

“你们就是新来的花少北和某幻同学吧。”

一个少年打断了他们的小学生对话,假装正经的扶了一下自己的镜框。

“上学第一天就旷课,记大过。”


13.

少年的公鸭嗓如同惊雷,着实吓了二人一大跳。

“那啥……同学有话好说啊……”

银发少年露出一个略带邪气的笑容,正想开口要勒索费,就被放在自己肩上的手打断了话语。

“雷克斯部长,拿着考勤表想跑哪去啊?”


14.

他像是浑身上下有电流通过,整个人一下子僵住。然后僵硬地扭头看向身后的人。

“阿茄我错了……别记我了……”

“哎哟哟,我们部长大人怎么可能犯错呢?”

“我真错了……我不该迟到,翻墙,早退缺勤,勒索同学……”


15.

花少北和某幻身为新来的转校生,都是一脸懵。被称作为阿茄的人看起来就是好学生,一脸正气凛然,袖标上的二道杠更是凸显了他作为学生会干部的优秀。

“你们应该就是新来的转校生了吧”他抓住lex之后,看向他们的方向。

“反正已经缺了一半的课了,我干脆就帮你们帮上午的课整个请假了吧。你们可以把自己的行李放宿舍了之后再在校园里转转。”

“b大是很美好的,欢迎你们的到来。”


16.

老番茄为他们二人指示清楚了每栋大楼所教的课之后就拉着lex离开了。

“萍水相逢,不如加个微信?”

二人加上微信之后,提着各自的行李,就上了宿舍楼。

边上楼梯边寒暄了几句要常去串门的话之后,二人就没什么交流了。


17.

直到他们走上了同一层楼。

“哈哈哈哈一层楼啊,好巧啊。”


18.

直到他们停在了同一间宿舍门口。

“哈哈哈那就再见了,有空篮球场上见啊。”某幻不带脑子的说道,然后走进了407。

花少北神情复杂的看着他。


19.

“那个……某幻君你是几号宿舍来着?”

“407啊!你看我都进407的门了。”


20.

他把自己手机上大大的407三个数字怼到某幻脸上。

“看来不用球场上见了,好巧好巧。”


21.

506的辅导员怪异君听见楼下传来惊天裂地的笑声,带着被打扰了补觉的怒气走向407。


22.

危 407 危


23.

其实真正危的应该是怪异君。


24.

当他进门看见两个极其幼稚的成年人坐在靠窗的上铺床上蹦哒,还一边叫着“你去睡下铺!”“你去!”诸如此类的幼稚语句时,他差点以为自己到的是幼稚园而不是大学生宿舍。

于是关门,重开。


25.

但他俩根本就没看到怪异君的到来,继续争吵着谁睡上铺。


26.

怪异君重新打开了门。

我可能在做梦。

他想。


27.

“你比我大,老年人行动不方便,你睡下铺。”

“你比我小,我要爱幼,你睡下铺。”

怪异君是真的头疼。


28.

“你俩都给我下来!!”

看着他俩三秒下床的动作让铁架一阵摇晃,怪异君觉得自己现在不仅头疼,胃也疼。

“你们为什么要睡上铺?”

秉承着他作为辅导员的守则,怪异君心平气和地问道。


29.

“方便观察球场有没有人”

“我可以充分利用空余空间养花生米”


30.

怪异君现在特别想把脑子里的辅导员守则的第五十一条不对学生发火揉把揉把扔进垃圾桶里。

“同学,我们不可以在宿舍里养植物的。”


31.

“喵~”

一只白色的生物从花少北的包里钻了出来。

“我也妹想着要养植物啊。”


32.

怪异君.exe 已当机。


33.

某幻先是一阵大笑,然后抹着笑出来的眼泪问花少北:

“你看那你睡下铺不是挺好的吗,你可以用床底的空间把花生米给藏起来啊。多方便。”

然后他看向怪异君,

“那边的同学你说是吧?”

怪异君已经放弃了思考,顺着某幻的话就直接往下说。

“嗯……床底空间还挺大的,只要你俩别折磨这床了就挺好的……”


34.

花少北沉默了一会,掏出了背包的猫爬架。

“你看我钉子都带来了,让花生米住床底的话也太憋屈了吧。”


35.

b大宿舍管理规章制度第八条,不许养植物。

b大宿舍管理规章制度第十一条,不许养动物。

b大宿舍管理规章制度第二十三条,不许改装或加建宿舍。


36.

“宿舍是不准养猫的,花少北同学。”

“啊。可是我都把花生米带过来了,总不能让它睡大街啊。”

他思考了一下,说道,

“不如这样吧同学,我就睡下铺了这样能把花生米藏好。你别告诉老师啊。”


37.

“其实我就是辅导员……算了无所谓了你俩别争了就好。”


38.

此番对话被隔壁409的趁体育课上楼找水喝的啊吗粽听到,随后被发到校园论坛上。

二人一战成名,迅速闻名全校。

与407宿舍的另外三人被合称作407传奇。


39.

后来在经历了辅导员事件后更名为阴阳怪气。




开坑不断,脑洞它就是停不下来啊啊啊啊啊啊!

谢谢你的喜欢!

评论(9)

热度(63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