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SODA

一级爬墙头选手

只更新自己喜欢的东西

谢谢你愿意喜欢我!

【阴阳怪气】b大的407宿舍都是传奇(5)

大学pa
无脑小短段子,开心就好

ooc预警!

前篇(1)  (2)  (3)  (4) (也可以戳合集!)

无cp向!无cp向!无cp向!




164.
后面几天风平浪静。除了走在一起的幻花二人会经常被旁人以一种看勇士的眼光目送之外,也没人作妖。
“他们干嘛老是以一种看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的眼神看我啊?我也妹做错啥啊?”
某幻第一次觉得花少北的形容竟然如此贴切。
与宿管对线,在食堂口出狂言,为老番茄的全校闻名做出贡献……
“花大熊猫你好,吃竹子吗?”



165.
“你妹!”
“我没妹妹。”
两人对视一眼,然后开始狂笑不止。



166.
怪异君觉得自己一定是倒了八辈子的霉才会轮到自己今天来值班。
作为一名管理打卡机的替班员工,他在看到某幻和花少北进门的那一刻就开始想跑路了。
现在看着眼前快要笑成傻逼的两人,他觉得自己离成仙飞天只剩那么一点了。
“……你们能快点不。后面的人还等着刷卡呢。”



167.
终于笑够了的两人抬头,跟怪异君打了个招呼。
花少北骄傲的从口袋摸出饭卡,然后对某幻说:
“这顿饭,爷请你!”



168.
您的余额不足,请充值。



16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少北你也太好笑了。”
某幻揉揉自己笑到开始痛的肚子,伸手把自己的饭卡放到了打卡机上。



170.
您的余额不足,请充值。



171.
两人脑袋当场当机。
”我忘充值了……“
”我也是……“



172.
”这顿饭我请你们行吗?!别捣乱了快走快走“
看着已经快延伸到足球场的队伍,怪异君泪流满面地说道。



173.
两人买好饭后,又开始了自己的寻找座位之旅。
某幻眼尖,一下就看到了lex旁边还有两空的座位,遂把花少北一起拉过去坐。


174.
”我认得你!三道杠同学!我们是舍友对吧!”
某幻的餐盘差点掉地上。
lex原本在笑的表情一下子石化,僵硬的回头向俩人打招呼。
虽然某幻觉得他那表情,看起来想杀了花少北的心都有了。
他身旁的蓝色短发少年笑的特别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三道杠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同学,你可太tm有才了”


175.
lex回嘴道:
“尼玛啊瓶子。你不吃完了吗去去去赶紧走。”
等lex把瓶子君152赶走,二人落座后,气氛才总算正常了一些。
三人有说有笑的吃完了饭,赶去上下午的课。
“lex放学后来打球不?”
lex眯眼想了一会,随即笑开。
”来啊,一定来。“


176.
在游戏发展史上课开始之前,某幻被作为课代表的c菌通知去岚少教授的办公室一趟。
他有点害怕。
”岚少从来没有这么认真的让我通知学生去办公室……同学你好自为之吧……“



177.
一路上,某幻简直是步步惊心。他认真的一路反思下来,思考自己最近到底做错了什么。
在设想了无数种可能性之后,他推开了门。



178.
“某幻同学是吧,你可以给我详细的说一遍你穿越……哦不,迷路的经历吗?”
“就是具体去了那些地方,最后是怎么进入里世界……额不对,就是怎么在b大这么小的一个地方迷路的路径。”
“我跟岚少教授进行了整整长达三十分钟的讨论才让她弄清楚我俩只是迷路了……我太难了我。”


179.
在被花少北追问了整整三十六次之后,某幻终于开口说出了真相。
然后再一次体验到了花大喇叭的威力。
刚进门的游戏实践课的教授黑桐谷歌十分纳闷。



180.
“花少北同学笑什么呢,这么开心。不如讲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一起开心开心?”
花少北非常尴尬的坐回原位,并表示拒绝。



181.
这是他俩在篮球场等lex等的第二十分钟了,但后者还是没有出现。 
某幻百无聊赖地拍打着手上的篮球,有一搭没一搭接花少北的话。
在花少北喊了一句,我才是打篮球的王之后,气氛一度尬住,连某幻都不想接话。



182.
“真不愧是你,尬子哥。”



183.
他俩遂决定去DH楼找lex询问情况,并按下决心因为他的放鸽子行为要狠狠宰他一顿晚饭。


184.
lex被瓶子君拉住,后者试图不让他把拳头揍在一名学生身上。
他身旁的泛式也是劝说道:
“你还是学生会部长呢,别冲动。打人了之后是会被记过的,毕不了业的。“
他狠狠地喘了一口粗气,愤恨地说道:
”这些道理……我都懂。“
”只是他TM什么都不懂,然后在这里乱散布谣言。我是真的讨厌这种人。“


185.
”那难道我就说错了吗?怪异君那么高的学历,结果只能在宿舍里当一个宿管老师,那不然学校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幻花二人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lex被身旁两人紧紧拉住,与那个学生争锋相对的情形。
他俩有点懵。



186.
“行了,这几天手不要乱动,好好修养很快就能恢复的。”
医务室的warma护士再仔细地检查了一遍lex手上的伤口,对围观的瓶子泛式某幻花少北又叮嘱道:
“年轻人脾气冲,你们身为他的朋友多照顾他一下。“
他为了克制自己不出手,指甲把手心都抓破了。



187.
lex有点抱歉的对某幻笑笑:”抱歉吧,鸽了你们没去打球。“
他略有些疲惫地闭上了眼,靠在椅背上开始养神。
伊丽莎白鼠医生走了进来,看到小小的医务室里挤满了一堆人,遂将除了离lex最近的瓶子之外的人全部赶了出去。
在泛式关门前,他们听到了瓶子骂骂咧咧的抱怨。
“尼玛啊,凭什么是我啊,我论文还没肝完呢!”



188.
三人一边在操场上散步,一边听泛式讲事情的原委。
“你们是新来的不知道怪异君的事情,但这在我们学校可是早就闹得人尽皆知了。”
“因为他的事情,学生基本上分成了三派。一边支持他,想让他重新当回心理课教授;一边想让他彻底离开学校;一边认为与我无关,不予理会。“
”lex跟我们都是支持怪异君的一边,他身为学生会部长,拥有更多的力量。最近他为了收集学生的民意投票,写向学校的申请之类的东西,可是忙的不轻。“



189.
小红最近为了读研的事情,压力很大。
她的成绩很好,若是想要出国留学完全不是问题。她的家长也非常希望她能出国,做个“海归”。
可小红并不想出国,她只想呆在国内,在b大读研。
家长和成绩的双方压力让她不堪重负。



190.
她的心理课教授怪异君是唯一一个看出她的不对劲的。
那天下课后,她像往常一样收拾好东西,正准备出教室门时,却突然被怪异君叫住。
在他的询问下,她终于有了一个释放压力的出口。
她开始频繁地去找怪异君做心理咨询。学习成绩本就优异的她,在心理状况越来越好的前提下成绩更是又上一层楼。


191.
谣言也是在这时候出现的。
校园论坛内很快就出现了越来越多不齿的言论,每周例行的心理咨询被人编排的令人作呕,就连上课时正常的回答问题也被说成眉目传情。
小红开始在宿舍内被孤立,风声越来越大。那些谣言在她看来是如此不堪一击,却偏偏织成了一张网,她越陷越深,无法脱身。



192.
终于,在一次心理咨询的前一天,她在教学楼的顶端得到了自由。
像是日暮的烈阳直直奔向峡谷之间,没有双翅的飞鸟坠落在教学楼围成的四四方方的三寸苍穹中。 



193.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非常感谢来客串的c君,瓶子,warma,伊丽莎白鼠,泛式和黑桐谷歌~

老番茄这章没出场的原因是在肝论文跟处理学生会的事情(再加上升旗典礼后的丢人事迹,于是除了上课就是呆在宿舍自闭)

boy也在肝论文,下章人会齐的!

所有事情都是我编的!!没有影射任何人和事!!请不要擅自对号入座!!

谢谢你的喜欢!!


评论(10)

热度(3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