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SODA

一级爬墙头选手

只更新自己喜欢的东西

谢谢你愿意喜欢我!

【阴阳怪气】 拉尔夫 (2)

瞎搞的沙雕小故事,希望大家能喜欢!!

本篇随缘更新,全靠灵感乍现(会维持在最少一周二更的!)

请一定要看看前篇!设定啥的都在那里

这是前篇!(也可以戳合集) (1) 

如果可以的话——



31.

在他们前往b站总部的第二天的路上,花少北也激发了异能。

据本人所说是在想洗澡的时候突然被召唤出的水流给吓到才发现了自己的异能。


32.

“那某幻的衣服为什么全湿了呢?”来自中国boy的灵魂发问。


33.

花少北有点不自在的扭过头,不着痕迹地悄悄拉了拉衣领。

“问这干嘛啊,赶紧走了。”

假装不去在意自己和某幻快要烧起来的耳尖和另外三人的意味深长的微笑。


34.

眼前巨大的蜘蛛网挡住了去路。

一只倒挂在网上的蜘蛛看到了他们之后,两眼冒着金光冲向他们。


35.

然后因为太过激动导致自己巨大的触角把中国boy撞倒了。


36.

lex在把蜘蛛和中国boy一起电焦和扔下boy直接跑之间犹豫了一会。

最后决定电焦算了,还能算是加了一顿餐。

boy:???不就是在游戏里吃了你心脏吗???(这是新团建的视频里的!)


37.

就在lex准备痛(da)下(kai)杀(sha)手(jie)的时候,boy伸出了永康手。

“蕾神等一下!!!它说它是我的粉丝!特别喜欢我的视频所以才这样兴冲冲的扑过来的!”

“???你为了不被电编的理由可以再烂一点吗?”


38.

有一说一,骑在大蜘蛛的背上行动确实比之前他们几个人在地上慢慢走要快上很多。

除了时不时会被树枝抽脸和树叶糊脸之外。


39.

“中国boy你绝对是故意的。”

在第八次被糊了一脸的树叶之后,lex恶狠狠地说道。


40.

“我妹有啊!我妹有!”boy大声喊冤,一边悄悄跟大蜘蛛说走慢一点。

“话说原来你们听不到它在说话吗?”

“我们听不到。这说明你天赋异禀,比较牛逼”

“您可别阴阳怪气我了,雷电法王可总比听懂动物说话要厉害多了好不好。”


41.

五人笑得很开心。

不远处天光乍破,太阳难得出来了呢。


42.

大蜘蛛挥舞着自己巨大的螯肢,兴奋地跟boy用其他人听不懂的语言说着什么。

lex总感觉蜘蛛在往自己这边看。

“它为什么总在看我啊,是不是饿了想把我吃掉?”于是他问boy。

“没什么,”boy神秘地笑了笑,“但他确实有点饿了。走吧一起找吃的去?”

“正有此意。”


43.

boy在离开之前回头看了看那只蜘蛛。

他朝他眨了下眼。

秘密哦。他这样跟蜘蛛先生说道。


44.

二人回来的时候,已是临近傍晚。

lex看起来很开心,身后boy拖着的小兔是几乎快没过他身头的高度。

“兄弟们,今晚有好东西吃咯!”


45.

“兔兔这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兔兔呢。”

在烤兔兔的时候,某幻君如此说到。


46.

“兔兔这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兔兔呢?“

在某幻问boy要第二串烤肉时,花少北如此问到。


47.

于是为了表现自己的友好,某幻接过他要的第二串烤肉走向花少北:“你吃了吗?”

“……你吃吧我饱了不吃了”然后他就得到了花少北的否认三连。

某幻不甘心,于是走向大蜘蛛。

“你吃了吗?”


48.

“哇哦!幻神热爱动物,还亲自喂食!太高大了太善良了!”

“天啊太伟大了,我也好想被幻神投喂啊!”

“我觉得大蜘蛛肯定很感动!”


49.

大蜘蛛:不感动不感动,我一点都不敢动。


50.

lex用树枝扒拉了一下火堆,抬头问boy:“你说它是你的粉丝是怎么回事?”

“他说他天天看我的视频。”

“????扯,你继续扯。”


51.

“我认真的好不好。不过我觉得这次天灾让很多生物都有了智慧,像是进化了一样。”

“嗯。”

沉默又在几人中间荡开。


52.

老番茄睡不着。

未来一切的不确定让他有点迷茫。

眼前的人已经进入了梦乡,睡的很熟。肩膀随着呼吸的幅度微微上下起伏。

他有点想抱住他。

白发落了一地月光。


53.

“还有多远才到啊——”

花少北躺在大蜘蛛背上哀嚎着。

因为异变导致的巨大化让路程拉长了好几倍,迷失的方向感实在是令人挫败。


54.

眼尖的中国boy一下就看到了一个趴在地上的人。

工具人红橙!快快快我们去把他救起来。”

于是他连忙指引蜘蛛让他停下。


55.

于是花少北就在空中表演了一个漂亮的后空翻。

然后华丽的摔在了地上。


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躺在蜘蛛身上还不抓紧我”某幻无情的嘲笑道。

一道水流倾泻而下,那可真叫一个透心凉。

“你个崽种!”

boy坐在一旁快要笑成憨憨,大蜘蛛也被他影响到,站都站不稳了。


57.

红橙:请问有人看到我还趴在这里吗?


58.

全年全市全面优秀学生干部的室友老番茄跳下蜘蛛背然后扶起了红橙,开始实行心肺复苏。

在进行到人工呼吸步骤的时候停下了动作,然后扭头看向大蜘蛛。


59.

“你可以替我来吗?”


60.

蜘蛛先生:???


61.

lex也跳下蜘蛛背走到老番茄身边,问道:“要不然我来电一下试试?我以前在电视上看到过应该可以的。”

“……现在还有点希望,你要是电了那就彻底没了。”

“阿茄我们之间的信任呢???”


62.

正当lex准备动手时,红橙睁开了双眼。

“你们在干嘛??? 我这又是在哪??”

中国boy敢打赌红橙一定是被吓醒的。


63.

老番茄为了防止lex动手把他紧紧抱住,听到红橙的疑问后立马松开手,脸微红向他稍稍说了说一路上发生的事。

红橙说道:“那天录制结束离开之后,我也没想到竟然直接就进入了末世的状态。还有那些在街上游荡着的黑影……实在是骇人。”

“我在家中待了一段时间后,竟然也激发了异能。”他有点开心的挥了挥手,“你们看。”

空间仿佛是被切断了一样,他们突然跳转到了离刚才所在之地十米左右的地方。

红橙的脸一下变得苍白,像是被抽去了所有力气一样摊在地上。

“我原本只是在试验最远能移到多远的地方,却没想到先耗完了力气。多亏遇到了你们啊。”




红橙的异能为剪辑空间和时间

不要脸的求小红心(pia

谢谢你的喜欢!


红橙的最后一句话是我私心。不过在喜欢上阴阳怪气之前过的还蛮沮丧的,没啥目标也不大开心。所以真的很幸运能喜欢上他们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