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SODA

一级爬墙头选手

只更新自己喜欢的东西

谢谢你愿意喜欢我!

【茄蕾/幻花】捉鬼 (3)

主茄蕾,副幻花

我来更新啦嘿嘿嘿

超级ooc 土下座道歉

这是前篇 第一章(1) 第二章(2) 

谢谢你的喜欢和支持!




道长是怎么教的?老番茄想。这种时候,应该先使出自己最擅长的御雷符,先制伏它。在通过通灵解决它的怨念以防鬼魂强硬爆体选择同归于尽。最后用轮回符将它送回地下交给冥府的人来处理。


可怎么就动不了了呢。


老番茄在看到少年进屋的那一刻就愣住了。无数的回忆在他心中叫嚣喧闹,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喊着他的名字。双脚想要奔向他的方向,双眼无法从他身上移开片刻,双手想要再一次拥他入怀感受他的体温,就连心脏也在随着脑海中一遍遍重复着的名字而一遍遍跳动。


师父。

师父。

师父。


砰砰。

砰砰。

砰砰。


可那些回忆像云烟一样,我只能隔着远远的窥视一眼。轻轻一碰就挥散的无影无踪了。他好像离的很远很远,隔着这场朦朦胧胧的秋雨,隔着几百年的春华秋月夏蝉冬雪,隔着行了万里的流云。少年的模样在记忆里一下就变得模糊了。像是被什么强行压下去了一样,我才刚记起你,就开始遗忘了。


我听见他唤我一声“阿茄”。眼角带着化不开的笑意,红瞳里少了一分平日里的冷漠疏离,多了几分迷离与情意。那些多到快要漫溢出来的感情引领着我一步步走上前,我听见我克制着全部的欲望,轻声说:


“师父,你喝醉了。”


“我才没有!“ 酒杯在空中被扔出一个好看的弧度,然后凭空被一道惊雷击碎。他抬起头,有些骄傲的对我说:”你看我召的多准,正中靶心!“ 语罢,还朝我笑了笑,头歪向一边。长长的银发倾瀑而下,像是银河落下九重之天,有月华照耀在上面。红瞳微阖,平添几分愁绪。


我移不开眼。


可然后呢? 


被放在心脏处的玉符开始发热,烫的我喘不过气来。


记忆突然消失在了时间的浪潮,我再也忆不起来任何有关他的记忆了。就连那一声阿茄的回音也开始慢慢消散不见。师父跟我隔的好远啊。我想。我就快够不到他了。






给看的有点晕的小伙伴解释一下!第三视角描写的都是“现在”发生的事,老番茄的第一视角(也就是“我”的视角)是过去的事情,后面也会像这样转换视角来叙述!

然后回忆的东西都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这个设定其实算是个很不明显的伏笔)


会好好填坑的!

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会好好码字来回馈的!!

o(^▽^)o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