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SODA

一级爬墙头选手

只更新自己喜欢的东西

谢谢你愿意喜欢我!

【阴阳怪气】b大的407宿舍都是传奇(12)

大学pa

无脑小段子,开心就好 

略ooc,dbq我的锅


前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也可以戳合集)

无cp向!无cp向!无cp向!




323.

“期末考前搞什么社会实践活动啊!要我说啊,策划这活动的真**是个鬼才。”

lex恶狠狠地拧开瓶盖,咕咚咕咚喝了几大口水。

DH1班刚上完体育课,一个个累的要命。

lex还在大声吐槽着,丝毫没有注意到背后越来越接近的人影。


324.

“lexburner是吧?正好你们刚下课,不如你跟我过来一趟呗?“

“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有意见?你来办公室跟我好好反馈一下,如何?”

陈睿校长露出和善的笑容,手搭在lex的肩上。


325.

DH1班上上下下充满了快活的空气,以瓶子君152的笑声最为甚。


326.

“阿茄你快过来!!救命啊——”

听到了有些熟悉的声音,老番茄遂回头。

但除了一大摞文件纸张之外,什么都没有看到。

他将这认定作幻听,顺带给怀疑对象发了一条短信。


Oldtomato:我在走廊里竟然幻听到了你的声音

Oldtomato:太可怕了

Oldtomato:感觉今晚会做噩梦。



327.

那一大摞文件纸张背后也传来了三声有规律的短信彩铃音。

“DADDY DADDY DO……”

“lex??”

老番茄的提问充满了疑惑,害怕还有一点震惊。


328.

“是我……快过来帮我抗一下,我快撑不住了。太重了……”

老番茄连忙跑过去,分下了一半lex手中的文件。


329.

“都怪校长。我在背后吐槽了几句这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不合理性,结果他就要我搞什么民意调查,还说什么绝对民主,收集一下同学们的的意见。还把一堆文件丢给我美名其曰什么锻炼学生会部长的处理事物能——”

lex边走边看向老番茄,一时没注意脚下的阶梯踩了个空。

于是悲惨的以一种近乎滚下去的姿势下了楼。


330.

“所以蕾皇你为了不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可真够是拼的。”

boy看向坐在轮椅上的lex,最后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lex随手向boy扔过去他床上的枕头。

“我妹有!还有我靠中国拜你可真是有够损的,我都这么惨了你们不心疼一下?说好的舍友爱呢?”

“还有你老番茄!推我上来的时候一路都没停过!有这么好笑?”


331.

右脚和手上缠的全是绷带的lex如是说道。

本人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动用四肢来抗议时的样子有多像一只笨头笨脑的企鹅。


332.

待到两人终于笑够了,lex才问到。

“那两人呢?怎么还不回来。”

“好像是去社团了。”

boy随口答道。 


333.

此时的两人呆在新生活动社瑟瑟发抖,一言不发。

“兄弟我们什么时候加入的这个社团啊……我怎么不知道。”

“这是所有新生都要强制加入的……不过咱俩一直因为其他的事耽误了没有来过。”

“我一朋友跟我说这个可以加学分,所以过来蹭几分GPA。”

“这么好!那我以后天天都要来。”

听到能够加GPA的快乐消息,自闭小花一时间忘记了自己自闭的本性。


334.

“现在我们来分个组进行活动。大家就按之前分的组来吧。”

郭杰瑞老师在黑板上画了几个圈,分派下去了几个计划给各个小组做。

教室里的人群迅速散开,只留下他俩没有小组。

“兄弟,要不咱还是溜吧……”

“好主意……”


335.

两人装作没有听到背后传来的相机快门声,赶紧趁所有同学混在一起时溜出了教室。


336.

周末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转眼就到了周一。

“22,23,24…… 我们班怎么少了两个人?”

岚少教授推了推眼镜,又数了一遍人头数量。


337.

“师傅等一下——我们还没上车!”

某幻跟花少北气喘吁吁地登上了巴士,在老番茄和鸭少的前边坐下。

“你俩怎么来这么晚?”

老番茄好奇地问道。


338.

“还不是因为某幻!他在那里弄他的大衣弄了半天,神神秘秘鬼鬼祟祟的。问他半天他还不说,非说要给兄弟们一个惊喜。”

“花大喇叭你小声一点!老师正往这边看呢!”

某幻锤了一下花少北,然后两人就成功的在无尽的反击中吸引了老师的注意力。

“你俩能不能安稳一点?再吵就去外边罚站!”


339.

“巴士上请勿追逐打闹,请不要在车子开动时随意上下车……”

巴士广播突兀的声音突然响起,所有人就这样在沉寂中听完了安全守则。

“老师,我们现在在巴士上不是课堂,去外边罚站的话要下车,现在车还在开,很危险的。”

某幻看着老师气的通红的脸,认真说道。


340.

花少北看着第一排顶着喇叭罚站的某幻,还是没忍住偷拍了一张。

随即将照片传到群里,和其他的好兄弟们一起分享快乐。


花少北丶 :某幻顶喇叭罚站.jpg

lexburner:某幻黑照get

中国boy超级大猩猩:竟然敢顶撞幻神,不得了了啊小花和小蕾。

老番茄:2020年6月20日1点56分,花少北偷拍幻神黑照,记大过。

老番茄:2020年6月20日1点57分,王瀚哲称呼北神和蕾神为小花和小蕾,记大过。

lexburner:这就是复旦高中出来的学生的打字速度吗,爱了爱了。

花少北丶:太强了,不愧是年级第一,爱了爱了

中国boy超级大猩猩:复旦高中的学生就是厉害,所以财高牛逼!

老番茄:。。。



341.

枯燥乏味的车程在几人的阴阳怪气中就这么愉快的过去了。

某幻终于在下车时拿回了自己的手机,面对因为消息太多而卡到闪退的微信十分迷惑不解。

他指着不断闪退的消息界面。

“你们是有多无聊???”




先是非常抱歉鸽了这么久QAQQQQ

最近身体不太好,生了场病

现在已经好的差不多啦,可以快乐爆肝辽

谢谢你的喜欢!!!!!

❤️❤️❤️❤️❤️❤️❤️❤️❤️

评论(10)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