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SODA

一级爬墙头选手

只更新自己喜欢的东西

谢谢你愿意喜欢我!

【阴阳怪气】b大的407宿舍都是传奇(8)

大学pa
无脑小短段子,开心就好

ooc预警!

前篇(1)  (2)  (3)  (4)  (5)  (6)  (7)(也可以戳合集)

无cp向!无cp向!无cp向!



229.
瓶子把刚从小卖部买来的可乐贴在正在发愣的lex脸上。
“我草,你干嘛啊。”
刚下课的boy远远的打了一声招呼,他便挥手回应。
lex觉得boy想对他说些什么,但距离太远,模糊的风声堵住了双耳。
他接过瓶子递来的可乐,拉开易拉罐之后继续盯着可乐里的气泡发呆。
“我总觉得……小红学姐的事情疑点实在是太多了。”
“我之前一直相信她是因为谣言的压力才跳楼的。现在想想,未免太……少了点什么。”


230.
他有些烦燥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蕾丝,瓶子,来集合了。”泛式隔空喊道。
“其实我跟你的想法一样,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两人起身走向体育馆时,瓶子突然说道。


231.
boy去洗手间洗了一把脸。
他们体育课打了一整节课的篮球赛,可是累的不轻。
他刚想出门,张正和张义这对隔壁班的双胞胎却突然推开卫生间的门走了进来。
对于这对屡次故意撞他的人,boy是避之不及,遂闪身躲进隔间。
二人开着黄色笑话,用粗俗的言语嬉笑打闹。


232.
boy很是反感,正想堵住耳朵时,突然听到了小红的名字。
“你看过咱爸电脑里那个文件夹的视频没?啧啧啧,学姐的身材可真好啊。”
“爸不是对他那个电脑宝贝的很吗?你怎么搞到的?”
“就他上次在家里训你的时候,我摸到他房间想改我周测成绩,结果就在电脑里找出了那么个好玩意。”
“真的假的?那我——”
二人的对话突然被推门声打断,刚下课的学生一涌而进,迅速霸占了整个洗手间。


233.
直到上课铃响起,卫生间除了他之外再无一人后,boy才推开门,冲出隔间。
他对着洗手台干呕,想要洗掉脑海中的那段对话和曾经很可能发生过的真相。
可他做不到,也不能这么做。


234.
啊吗粽看着身旁脸色苍白,迟到了整整十几分钟的boy,悄悄低声问他:“没事吧?怎么这么久才来。我们体育课不是提前下课了吗?”
他看boy用口型回答他:
有事,非常有事。
眼中是难得的愤怒和不平。


235.
“那现在你知道了,感觉怎么样?”
花少北问道。
“怪异君的离开已经是既定的事实了。对于当时伤情正严重的你,我们不想加重你的负担。”
某幻君没有办法回答。
他不得不承认,花少北说的很对。但还是会不爽,会愤愤不平。
“以后。以后一定要如实告诉我,我没有那么脆弱,我可以承受的来的。”
“好。”
花少北以这个承诺结束了对话。



236.
“好兄弟,一辈子。”



237.
“要不你俩再互相对拜下,喝个摔杯酒,去外面直接上演一场现实版的桃园结义呗?”
岚少敲了敲黑板,看着面对面站着的两人,十分无语的说道。



238.
“不了不了,教授您继续讲课吧。”
两人秒怂,赶紧坐下假装刚才的中二言论都是空气。


239.
张正和张义的父亲名字叫张三,是b大的财务部主任。
“所以说,学姐跳楼的真相远不止于那些流传的谣言。”
几人听完boy的讲述之后,强忍住呕吐的感觉,分析到。
“那张三的电脑里一定有很关键的证据,我们一定要搞到。这是能证明怪异君的关键。”


240.
“那为什么在学姐跳楼后,怪异君还会继续被针对呢?”
面对花少北提出的新的疑点,四人一时陷入了困境。
“那封遗书!”
老番茄突然想起了什么,兴奋地说道。
“小红学姐是KJ和SH双修的学生,她作为前学生会,再加上电脑方面的知识又很发达,所以应该是接触到了一些断了那些人财路的证据,才会被如此针对和威胁。”
“那些剩下来的证据……很有可能就藏在遗书当中。”
某幻接过老番茄的话,顺着往下分析道。
“所以那封现在在怪异君手中的遗书和那个令人作呕的视频,就是最关键的证据。”
lex总结到。



241.
“我跟阿茄作为学生会成员,在提交每周的财务报表时能接触到张三。我俩就负责弄到那个视频。”
“你们就努力去跟怪异君联系,求到那封遗书作为证据。再找一位律师为我们出庭,这个案子,我们一定要翻!”



这章短小的原因是因为这是过渡章,填了一些前面的坑和伏笔。

下一章会长些的,终于要翻盘咯!

非常感谢岚少,瓶子,泛式和啊吗粽的客串~

所有事情都是我编的!!没有影射任何人和事!!请不要擅自对号入座!!

喜欢的话不妨点一个小红心小蓝手支持一下苏打~谢谢!!

不想错过的话可以点一个关注哦~第一时间收看更新~

谢谢愿意看到这里的你的支持和喜欢!!!

(❤ ω ❤)


评论(13)

热度(2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